Sunday, August 11, 2013

一位法官的故事

一位法官的故事 两千多年前有一位又是君王,又是祭司及先知的法官,一位极度慈爱又极度圣洁及公义的法官。所有罪犯及恶人都逃不过他的眼目,一一都被他逮捕,因为他有独一真神的圣灵充满他使他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及无所不在。 他把那些恶贯满盈,伤害这位法官及他所爱的子民的恶人,抓了又放,放了又抓,因为他盼望这些恶人会悔改。因为他知道他的神所创造的人有罪,被罪所蒙蔽不能像他的神一样完美无罪。

世界上的人,除了属法官的子民,不能谅解及不能体会这位法官对罪人及恶贯满盈者的爱,不能体会他盼望罪人悔改的心肠,日夜呼求这位法官的神为他们所受的痛苦申冤。最后这位法官决定带替这些罪人,为世人,(包括申冤者)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一种极度羞辱又极度残酷及痛苦的刑罚,付上了神所要求公义的赎价!

只要单单仰望信靠这位法官及悔改归正脱离罪恶,人的罪就会被神所赦免而与神,与人及与自己和好。十字架彰显了上帝舍己的爱,这是无价及免费的恩典,这也是通往天堂的唯一道路。 这位法官应许他还要再回来将信靠他的人带回永恒的国度把依旧作恶不悔改的人也是他最关心的人,丢人硫磺火湖里,让他们永永远远,无止无尽的被焚烧。哭的声嘶力竭及最痛苦的将会是这位法官!!!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约翰福音 3:16(圣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