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得救见证

重生见证 姓名:陈国豪弟兄
1. 上帝让我出生在一个有十一名成员,姐弟同母异父的大家庭。虽然这个家庭不是很富裕但家人之间却有很好的关系,和谐及快乐。

2. 父亲是一位曾被援引内安令扣留六年,后被限制拘留在我家乡的共产党员。母亲则是普通,受教育程度不高及迷信的乡村妇女。

3. 父亲的政治倾向及母亲对华人传统信仰的迷信使我成为左倾但相信世上有神(华人传统信仰的神)的人。我与其他传统华人一样,相信人死后一定会下地狱,没有永生的盼望。所以我从不思考人生目的为何。

4. 我的信主经历是一个很长的过程。在1987年小六时,我第一次参与教会的聚会因为有聚餐。敝人受到教会弟兄姐妹的招待及看见基督徒之间的爱使我深受感动,后向父亲提出参与教会儿童主日学之意愿,但被拒绝,很失望。

5. 虽然在小学时期不能参与教会活动但神却让我在中学时期结识了许多基督徒同学。他们的生命有见证,有爱心,有耐心更乐意帮助他人。他们的生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不理解为何他们可以这么好,他们的动力是什么。

6. 在1992年,当我搭的士回中学宿舍时,路程中的士几乎与一辆卡车相撞,感谢主的保守,只受了惊吓。在情绪安定后,有一问题在我的思绪中浮现-若我在意外中罹难是不是就一定要下地狱,人生的目的为何?

7. 我开始寻求答案。很快的就从一位信主的同学骗取了一本新约圣经后就开始了读经的生活。在1993年,宿舍有一位舍监向我传福音及送了我一本包括旧约及新约的圣经,使我可以更全面的认识基督教信仰。我当时没接受救恩因为我要看见神才信祂。

8. 在1994年,敝人到双威学院(Sunway College)进修剑桥A水评课程。感谢主,在学习期间认识了三位很有生命见证的基督徒同学。法律科讲师常在教导过程中,分享福音。他们常邀敝人到教堂崇拜,我不再征求父亲的同意而到教堂崇拜。

9. 参与基督徒的崇拜及生活后。基督徒之间的爱,对彼此的包容接纳,他们对灵魂的渴慕让我深受感动。他们对我提出的信仰问题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很想成为基督徒。

10. 在1995年,4月22日晚上,在日记中我这样写,神啊,若是你要我相信你,你就显现在我面前吧!当然,我没见到上帝,但是我的思绪里却出现了基督徒朋友的良善,见证及爱心的画面,更充满了许多神的话,最终我这个小信的人降服在主耶稣基督的面前,我认识了上帝,被召为基督徒。

11. 在教会传道领我做决志前,过往的罪恶一幕一幕的出现。感谢主,我鼓起了勇气向上帝承认了我的罪。决志祷告后,心灵有一种被释放的感觉,也放下许多重担。信主前在唱诗时,不会受感流泪但信主后,常受圣灵触摸而留下泪水,深深的体会到神的同在,对神的话更加渴慕。

12. 信主耶稣后,我的性格,思想及行为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信主前在言谈间不顾虑他人感受,开罪了许多人但信主后我逐个向他们道歉。信主前,我非常自我中心,自私,但信主后会为别人设想。我非常霸道,骄傲、自大、不能接纳批评及提醒的性格已大大改变。我不是强调自己很好,高举自己,而是要宣扬神在我身上的作为。上帝的话,主耶稣的爱改变了我的生命。感谢主!

13. 悔改归主后由于自己是家里的第一位基督徒, 所以在信主初期在家里面对一些困难及关系上的变化,但上帝的引领及时间的流逝冲淡了自己所面对的问题,困难及伤害。至少我生命的改变对弟弟的归主有一定的影响。

14. 学成后敝人就回到了家乡,受洗归入读小学时期曾到过的教会- 拉央宣道所(长老宗)。教会因没教牧直到1999-2002年及团契的设立所以主要的服事是当崇拜主席。

15. 一直到2004年一位尚未完成神学课程的平信徒牧者前来实习及牧养服事的机会才有所增加。由于母会年轻人不多因此服侍的范围比较广。敝人服侍的乐意因这是主给予的操练及恩典,也常在服侍当中经历神。

16. 敝人的母会虽人数不多但弟兄姐妹间的关系却稳固,健康及和谐。有时虽会有不同的意见但依然彼此扶持、勉励及接纳。弟兄姐妹间16. 的爱更使我们经历到神。我同时也学习到如何过基督徒生活,在主里与别人建立美好的关系及交通。

17.我从来都没对上帝的选召感觉后悔,反之我成为了有盼望不惧怕死亡属神的基督徒。神让我明白了人生的目的为何。神更是一路陪我走过死阴幽谷、风暴、挫折与失败的神。感谢主!

No comments: